中秋烤肉技巧今秋最強烤肉組合小家庭野炊必備

每到中秋節一定要家人朋友團聚中秋烤肉技巧

 如何烤肉才好吃 烤肉準備材料 烤肉準備清單 烤肉準備用品 烤肉準備食材 中秋烤肉食譜 烤肉清單表 烤肉有什麼食材 烤肉技巧ptt 燒烤訣竅

大夥一起圍在炭火前烤肉賞月中秋烤肉技巧

才會有過中秋節的味道啊~中秋烤肉技巧

所以準備好烤肉食材就很重要了

中秋節限量超值烤肉組推薦

立即搶購 http://8787.tw/bbq

(保證讓你吃得開心又省錢)

選用攜帶式卡式爐 檢驗局提供小技巧
2017/09/23 06:00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字級 字級大 字級中 字級小

新聞來源:台灣好新聞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中秋佳節民眾多喜好於戶外烤肉賞月歡度,攜帶式卡式爐因輕巧、方便攜帶、操作簡單中秋烤肉技巧,遂成為中秋佳節戶外炊煮、燒烤最熱門之休閒商品,標準檢驗局台南分局分局長王煥龍指出,民眾在使用攜帶式卡式爐發生事故之新聞時有所聞,究其原因往往是使用者沒有正確使用攜帶式卡式爐。

王煥龍分局長表示,最常發生之卡式爐事故情形有二:一是卡式瓦斯罐沒有安裝妥當,中秋烤肉技巧接合處洩漏燃氣又點火,造成大火;二是民眾使用過大鍋具炊煮、過大烤盤燒烤食物、卡式爐並排使用,造成瓦斯罐發生爆炸傷人。以上兩種常見事故是可以避免的,消費者除選購貼有商品安全標章之卡式爐產品外,在使用卡式爐前應先詳閱所附使用說明書與注意事項,以避免不正確的使用而發生危險。

為維護消費者的安全及消費權益,使用攜帶式卡式爐時,要保持良好通風,中秋烤肉技巧以避免造成一氧化碳中毒之意外。安裝瓦斯罐時,將瓦斯罐上之「環扣缺口」朝上,與卡式爐上凸出之「導引片」對正後再按壓拉桿接合瓦斯罐。

使用時,確認爐具能穩固平放置於地面或枱面,並遠離易燃物及備用瓦斯罐。

王煥龍說明,點火前,依本體使用標示及說明書正確操作,並按壓旋鈕瓦斯開關,確認瓦斯罐接合部位及爐具瓦斯通路有無漏氣現象,若有瓦斯味不可點火。不可使用超出爐架面積之過大鍋具、烤盤;不可將兩台卡式爐併排使用;中秋烤肉技巧卡式爐使用時附近不可接近其他火源,以避免熱輻射造成器具接合處的密合墊劣化及瓦斯罐壓力升高,產生漏氣致著火爆炸。

王分局長強調,烹煮完畢,應將瓦斯罐退出卡式爐,且爐具內不可放置備用瓦斯罐,並將爐具清理乾淨後適當存放。瓦斯罐使用完畢,切記不可將空罐擲入火源,且不可再充填瓦斯使用。瓦斯罐應放於陰涼及防止掉落處所,不可儲放於高溫場合。

arrow
arrow

    中秋鳳梨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