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烤肉食材組豐富食材吃飽飽~奢華肉烤組合7~9人份

每到中秋節一定要家人朋友團聚中秋烤肉食材組

 烤肉組推薦,烤肉組合包,烤肉組宅配,烤肉用具,烤肉食材costco,烤肉食譜,烤肉食材有哪些,中秋烤肉食材組

大夥一起圍在炭火前烤肉賞月中秋烤肉食材組

才會有過中秋節的味道啊~中秋烤肉食材組

所以準備好烤肉食材就很重要了

中秋節限量超值烤肉組推薦

立即搶購 http://8787.tw/bbq

(保證讓你吃得開心又省錢)

東北角千人烤肉趴報名 十分鐘搶光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9-18 18:30觀天下 記者陳郁薇/瑞芳報導


新北市議員林裔綺主辦的瑞芳、平溪、雙溪、貢寮中秋團圓千人烤肉趴報名,十分鐘就被搶...
新北市議員林裔綺主辦的瑞芳、平溪、雙溪、貢寮中秋團圓千人烤肉趴報名,十分鐘就被搶光。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月圓人團圓,隨著中秋節的腳步接近,您是否也準備好怎麼過節呢?由新北市議員林裔綺主辦東北角的瑞芳、平溪、雙溪、貢寮中秋團圓千人烤肉趴,將在10月7日盛大舉行,今年第二年舉辦,名額也有增加,但今(18)日一開放報名,十分鐘就被搶光,不過市議員林裔綺也歡迎民眾自備烤肉食材一起來同樂。
中秋節很多地方都會舉行活動,瑞芳地區則東北角千人烤肉趴報名 十分鐘搶光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9-18 18:30觀天下 記者陳郁薇/瑞芳報導


新北市議員林裔綺主辦的瑞芳、平溪、雙溪、貢寮中秋團圓千人烤肉趴報名,十分鐘就被搶...
新北市議員林裔綺主辦的瑞芳、平溪、雙溪、貢寮中秋團圓千人烤肉趴報名,十分鐘就被搶光。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月圓人團圓,隨著中秋節的腳步接近,您是否也準備好怎麼過節呢?由新北市議員林裔綺主辦東北角的瑞芳、平溪、雙溪、貢寮中秋團圓千人烤肉趴,將在10月7日盛大舉行,今年第二年舉辦,名額也有增加,但今(18)日一開放報名,十分鐘中秋烤肉食材組就被搶光,不中秋烤肉食材組過市議員林裔綺也歡迎民眾自備烤肉食材一起來同樂。
中秋節很多地方都會舉行活動,瑞芳地區則是好久沒有大型活動舉行,為凝聚地方的感情,市議員林裔綺特別連續兩年主辦千人烤肉趴活動,一開放報名,十分鐘就已經額滿,還有人不到七點就在區公所前排隊,盛況空前。

市議員林裔綺說,去年第一次舉辦,廣受民眾好評,因此,今年再度中秋烤肉食材組舉辦並加碼至150組,只要設籍瑞芳平溪雙溪貢寮的民眾,十人為一組報名參加,當天提供十人份烤肉食材,如果要自備也可,所以只要大人揪團報名,就可以帶全家大小一起來。

今(18)日才開放報名,十分鐘就名額就已經搶光光,議員林裔綺也歡迎沒有報到名的民眾,也可以自備食材和用具,上千人齊聚烤肉,於水湳洞停車場舉行,民眾可於白天欣賞水湳洞好風光,晚上在停車場烤肉,現場還有表演活動等等,希望讓民眾於中秋節前夕度過一個特別的夜晚。是好久沒有大型活動舉行,為凝聚地方的感情,市議員林裔綺特別連續兩年主辦千人烤肉趴活動,一開放報名,十分鐘就已經額滿,還有人不到七點就在區公所前排隊,盛況空前。

市議員林裔綺說,去年第一次舉辦,廣受民眾好評,因此,今年再度舉辦並加碼至150組,只要設籍瑞芳平溪雙溪貢寮的民眾,十人為一組報名參加,當天提供十人份烤肉食材,如果要自備也可,所以只要大人揪團報名,就可以帶全家大小一起來。中秋烤肉食材組

今(18)日才開放報名,十分鐘就名額就已經搶光光,議員林裔綺也歡迎沒有報到名的民眾,也可以自備食材和用具,上千人齊聚烤肉,於水湳洞停車場舉行,民眾可於白天欣賞水湳洞好風光,晚上在停車場烤肉,現場還有表演活動等等,希望讓民眾於中秋節中秋烤肉食材組前夕度過一個特別的夜晚。

arrow
arrow

    中秋鳳梨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