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限定】中秋烤肉組合佳節海陸美味組6~8人份

每到中秋節一定要家人朋友團聚中秋烤肉組合

 中秋烤肉組合包, 中秋烤肉組合餐, 中秋烤肉組合推薦, costco中秋烤肉組合, 高雄中秋烤肉組合, 原燒中秋烤肉組合,

大夥一起圍在炭火前烤肉賞月中秋烤肉組合

才會有過中秋節的味道啊~中秋烤肉組合

所以準備好烤肉食材就很重要了

中秋節限量超值烤肉組推薦

立即搶購 http://8787.tw/bbq

(保證讓你吃得開心又省錢)



中秋節將近,家家戶戶準備團圓烤肉,現在為了方便,不少人選擇訂購烤肉組合包,加上這段期間,中秋烤肉組合老天爺賞臉,颱風沒打擾,也讓烤肉食品業者忙的不得了,工廠人員通通加班趕出貨,預計天氣好、沒颱風攪局,預估今年訂單可能比2016年同期多出20%。

肉串、雞屁股、烤肉架上排的滿滿滿,鮮嫩多汁,香味逼人,大夥兒在煙霧中享受BBQ樂趣,中秋烤肉組合你一口、我一口,中秋節家家戶戶都愛烤肉,也讓烤肉食品工廠,忙得不可開交。

大雞腿堆成小山,人員忙著去骨、切片,另一桌,6、7個人,一手拿著整把竹籤,中秋烤肉組合一手忙著串七里香,沒休息過,中秋烤肉組合裝進盒的雞胗和肉片,還得一一淋上特製醬汁,有了這獨特風味,就不用再塗抹烤肉醬。

所有處理過的肉品裝箱打包,製作成烤肉組合包,方便又齊全,最合現代人胃口,尤其中秋節前夕,應景烤肉,訂單再加碼,工廠人員通通加班,包裝一箱又一箱,整批趕著出貨。

烤肉食品業者鄭念國表示,今年的天氣比較好,中秋烤肉組合所以公司這兩天都還持續接到各方面的訂單,預估今年大概會比去年成長10~20%左右,各方面的食材都稍微有漲價,他們還是會盡量提早徵詢廠商,把成本能夠壓低,保持平價來回饋消費者。

老天爺賞臉,剛好颱風沒來打擾,各家各戶為了準備團圓BBQ,提早訂購烤肉組合包,也讓烤肉食品工廠業績嚇嚇叫,搶賺一波中秋財。

(民視新聞/阿布斯、林樹銘 高雄報導)

arrow
arrow

    中秋鳳梨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